19.9.11

再見 Hello MiMi

前幾天
突然很懷念中學時代的復古Hello MiMi膠手錶
我記得 很貴 不是捱三兩餐肚餓可以買到
然而 那隻膠手錶 結局是怎樣 我真的無從記起

就是這樣湊巧
今天午餐只想隨意的到Mc DonDon
看到亞姨手上也戴著隻 Hello MiMi膠手錶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之際
又看到公關姐姐的手上 也戴著同樣的一隻Hello MiMi膠手錶
我肯定 這是跟 Mc DonDon有關了
我發現了 原來開心樂園餐 是次推廣 就是 送Hello MiMi膠手錶
開心又興奮
又突然 發覺了 '售罄'兩字
失望到極點
然後 朋友看到我怨婦般的自言自語
給我打電話到Mc DonDon的客戶服務部查詢
恭喜!恭喜!全港Mc DonDon都沒有了

原以為 一陣子的失落
過了數小時後的現在 也有陣酸酸的味道

未擁有 已失去 救命!
再見了 我的 Hello MiMi
蘋果的那一款 我誓必要得到手!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