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1

開心大發現- 四合扣/ 啪鈕

終於 有空到深水埗 獨個兒 安安靜靜的尋寶了
四個字 滿載而歸
是超級滿載而歸才對~!!!!

一直想找比較型的啪鈕
是時間 欠缺了

今天 對的時間 找到了對的東東
 wa hahahahha!!!!
買了白色的鐵啪鈕, 啞面黑色的日本製銅啪鈕, 還有玫瑰金的....


那店的兩個亞姨隨和到不得了
最重要的是 質素很高  價錢又真的很便宜
是便宜到你不能相信 (我可是格價專員的好朋友)


好東西 真是要花費時間和精力去找
讓我遲些造點用那些啪鈕的皮東東 讓你們看看 貨真價實的如何棒!

順道 經過了那新興隆皮號
真的嚇壞了我 小小的店子裏充滿著人人人和人
難怪店裏的伯伯每次都說 星期六是他們最痛苦的日子

尋寶 是一個開始




想要那賣啪鈕亞姨詳細地址的朋友們  請PM我 :)



2 則留言:

  1. Hi,

    我剛剛學人玩, 但都找唔到啪鈕。 可否提供一些資料在那裏買到?

    萬分感激!!!

    我电郵: knifung@gmail.com

    Many thanks,
    K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