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1

理說對不對

這兩天 充滿著怒氣
對不起 怒氣沖天的時候 真的想不出好作品來

我傷心 這個世界變態
從來我都執著於 人之初 性本善
香港法制也是 如此

有一天 我到了親子王國
分享了我的皮革DIY, 過程, 資料, 作品...
快樂 得到別人的讚美
開心 短時間 我的第一個主題 有超過二千人觀看
皮革DIY 原來大家都是有共嗚的
一念 天堂
下一念 就是地獄了
我的主題, 被刪除了
然後 告訴我 我是在推銷產品 是在做商業活動

天呀! YAHOO BLOG 有多於千個的手工藝BLOG
人們上來的 不一定是錢、 錢和錢
人們上來的 是希望跟一班志同道合的人 分享交流
分享作品 變成了商業推廣
然後 我的再下一個皮革分享的主題
又被河蟹了
分享一塊牛皮的普遍尺寸和價錢 又被認為是商業活動

我真的忿怒了

BLOG友們, 請告訴我 我這個BLOG 是否在做推廣做商業活動

我告訴你們 我所造的皮東東 沒有用意 沒有目的
造出來的 都是隨意的

我將作品影下 是因為曾幾何時 我也是一個很喜歡拍照的不專業攝影師
我的手作 有人告訴我 拍得像日本的雜誌 很有個性
我本來就是一個有個性的人
不過 我很討厭被誤解
解釋完後都是欲加之罪 何苦?

還是 我該安慰自己 我的作品竟然能成為話題
我該感激你嗎?

正義的人 你們往那裏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