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1

捨得 不 捨得

你你你 她跟他 都嚷著要我做生意 給你們他們造袋子
尤其是 Tote bag

這輩子 跟Tote bag有緣得很
小學時代的車車 中學時代的Hello Kitty kuririn 大學時代的Gucci LV
都離不開 Tote bag
簡約 方便 跟我的性格 不修邊幅 不無關係


人常說 重覆的做 有一天終會厭倦
我這人 卻念舊得很
造完再造 造完再造 又是Tote bag

我每造一個 捨不得 又據為己有
再造一個 又捨不得 又據為己有
捨得 不捨得
在loop...

這一個Tote bag 是我的最愛
綠 是我的代表顏色
瘋馬皮 不修邊幅 會留刮痕 超特別
大大的 很方便

你說 我怎會捨得讓你落在他人的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